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部门动态 >> 正文

机关二党总支第五支部开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 ——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现场辅导活动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2-04-29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按照学校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活动要求及税务部门近期相关通知,为切实维护学校职工的合法权益,宣讲好国家税收管理政策,协助指导教职工顺利完成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,机关二党总支第五支部由支部书记陈君带队,于4月27日分别深入学校各单位(部门),开展个人所得税2021年度汇算清缴申报现场辅导。

活动过程中,支部党员为教职工讲解了个税年度汇算申报过程中的要点及技巧,帮助教职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筹划纳税,对教职工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,得到了教职工一致肯定。

截至目前,全校600余名教职工已顺利完成汇算清缴工作。下一步,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对个税汇算清缴的指导服务,继续通过电话咨询、现场辅导等多种措施,全力做好指导工作,确保全校教职工年度个税汇算清缴工作顺利完成。